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库注册指南

一、注册登记范围

所有参与山西省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的交易主体(包括招标人、招标代理机构、投标人、采购人、采购代理机构、供应商、出让人、受让人、竞得人、意向受让人、意向总得人等)都需要在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库(以下简称“主体库”)进行注册登记。未在主体库注册的交易主体将无法参与相关领域公共资源交易活动。

二、注册登记方法

    1.注册登记地址

  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库(http://jyzt.sxzwfw.gov.cn)。

    2.注册流程

1)法人(企业):

  第一步:填写机构信息,并完成企业注册;

  第二步:使用注册的账号登录“主体库”,按照系统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,并上传相关资料的电子件。 

注:1.需登录账号完善主体信息后方可在【查询入口】查询到相关企业信息。

      2.如在注册过程中提示用户已注册,可直接进入登录入口进行登录。

      3.如在登录过程中忘记密码,可通过【忘记密码】重新设置。

2)自然人(个人):

  第一步:填写基本信息,并完成自然人注册;

  第二步:使用注册的账号登录“主体库”,按照系统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,并上传相关资料的电子件。

  在注册或登录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参考登录页面“帮助文档”解决(1个工作日之内处理完毕,用户在1个工作日后自行验证即可)。

    3.信息变更

市场主体信息发生变化,请自行登录主体库系统,提交变更信息即可;

市场主体认证信息发生变化(包括:法人名称、法定代表人姓名、法定代表人手机号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号等法人用户认证信息;自然人包括:姓名、联系电话等用户认证信息)请参考登录页面“帮助文档”处理。

认证信息变更后需重新登录主体库方可生效。

三、咨询电话

    注册与登录:

        联系方式:0351-7731427、0351-7731428

    业务咨询:

        联系方式:0351-7731830  

    系统技术支持:

        联系方式:0351-2926956


友情提示: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,请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(山西省)(网址:http://prec.sxzwfw.gov.cn/)中“数字证书交叉互认”模块进行咨询及办理。



各地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
行业监管部门
其他相关网站

山西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

备案号:晋 ICP 12000773 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94

晋公网安备:14010502050588 号


专项整治投诉举报热线